123

追星少女
日常唠嗑负能堆积地
会画画真好😩
想吸猫不想养猫
不是温柔的人
容易害羞
学习中,死人

一定要说!!
北斗是什么可爱大宝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半夜吸北宛如磕了咖啡

为了锻炼我的写作能力我决定每天写200字的角色外貌描写【你妈】

你好欢迎点进这里我是苏玟
超——慢热但是想找朋友一起玩可能给人第一印象比较冷淡
这里是我的负能和牢骚堆积各种无脑发言其实我是专业傻屌【】
佛性,杂食党,部分洁癖
目前玩es。可能什么cp都可以吃吧……
米英/瑞金/冰秋 坑底养老
喜欢的人很多看着比较花心其实我很专一【???】
社恐喜欢宅
和陌生人讲话会超级紧张对不起( ・᷄ ᵌ・᷅ )
这里都是日常负能和唠嗑,没啦!谢谢你点进来

没有水彩纸了要买了呜呜呜
活页本也赶紧买了【哭】明天去买圆规和橡皮
最近怎么老爱丢东西

负能不要看不要点



这他妈什么傻逼啊你告诉我课代表不把作业布置黑板上或者发在班群让人自己记??有些只有课代表才知道的作业你他妈什么思想啊傻逼吗??我他妈问个作业弧,要个作业照片弧,我作业被人收走了好吗不然我还会麻烦你吗我真他妈不敢劳烦您们,弧弧弧弧个jb一直在线还在聊天就他妈无视我是吗弧人很有礼貌吗这他妈显得你很不尊重我啊傻逼!!!一旦有事情对你有益的东西就他妈秒回啊哇真他妈牛逼,傻逼!

都他妈什么傻逼啊弧人很好玩吗知不知道对方可能已经急死了??

发牢骚。
我好累不想在班群混了好烦啊一想到有些神经女孩不安分给我好好学习反而成天背后嚼人口舌搞小动作我真的好累

有点,想试试看原耽,搞笑abo,a的信息素是烤肉,o的信息素是可乐之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各种类型的小男孩我都喜欢,更喜欢外冷内热慢热温柔类型的吧

不喜欢糖果,硬糖软糖都是,太甜的我都不喜欢,但是偶尔也会吃一点甜点调节心情

1 / 4

© 123 | Powered by LOFTER